央广网

四川荥经县鸽子花生态旅游节月底开幕 森林马拉松将首次亮相

2017-04-21 18:26:00来源:央广网
鸽子花 

  央广网成都421消息(记者贾宜超)4212017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荥经县第九届鸽子花生态旅游节新闻通气会在成都举行。记者从通气会上获悉,四川荥经县第九届鸽子花生态旅游节将于2017428日在荥经颛顼广场开幕。鸽子花生态旅游节期间,将举行鸽子花下的女子成人礼、首届乐跑四川森林马拉松、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美食旅游周、文创大赛和首届“黑点”黑砂设计大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在鸽子花盛开的时节,在森林氧吧中参加一场别开生面的森林马拉松比赛。作为本届鸽子花生态旅游节的重头戏,2017乐跑四川·森林马拉松系列赛首站(荥经)将于430日在荥经龙苍沟国家森林公园举行。乐跑四川·森林马拉松系列赛是四川省生态旅游协会、四川省田径协会联袂打造的四川森林体验系列产品,首次将四川省境内的国家森林公园作为森林马拉松赛场。

龙苍沟国家森林公园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高

  荥经位于四川盆地西部边缘,荥河和经河两大支流贯穿全境,境内群山绵延、溪壑纵横,岭谷高差悬殊,形成许多独特的自然景观。龙苍沟国家森林公园是距成都最近的国家森林公园,占地约11.3万亩,森林覆盖率97.5%,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极高。

  据悉,2017乐跑四川·森林马拉松系列赛将围绕森林生态资源和体育运动休闲的融合发展,进一步整合创新,针对四川森林生态资源特征推出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乐跑、趣跑、畅跑、富氧跑等系列,形成完善的森林运动产品线。

编辑: 贾宜超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