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元剑阁:银行、政府联合举办就业扶贫招聘会

2017-02-20 09:23:00来源:四川日报

  2月15日,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在广元市剑阁县联合举办重点针对当地贫困人口的“帮你就业、助你脱贫”就业扶贫专场招聘活动。这是全省首次由银行搭台、银行企业客户参与,与政府部门联合举办的大型专场就业扶贫招聘会。

  招聘会上,83家企业提供了4313个就业岗位,包括银行、保险、餐饮、物业、通信、建设等30多个行业;岗位以基础职位为主,贴合大多数贫困群众的知识结构和实际能力。作为此次活动的发起者及主办方,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除提供柜员、大堂经理助理、客户经理等大量岗位外,还邀请43家具有深度合作关系、经营业绩良好的实力企业参与招聘会,共提供了1498个就业岗位。

  截至招聘会结束,476人与招聘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76人现场登记了培训意向。

  相关新闻

编辑: 郑轶
关键词: 招聘会,就业岗位,就业意向,物业,专场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