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频道 > 四川频道 > 市州新闻

央广网

德阳市规划局原局长钟建川被双开 涉犯罪移送司法处理

2016-12-03 09:22:00 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朱雪黎) 12月2日,四川省纪委、德阳市纪委相继权威发布:日前,经德阳市委同意,德阳市纪委对德阳市规划局原局长钟建川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钟建川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反组织纪律,不按规定报告个人有关事项;

  违反廉洁纪律,违规收受礼金、接受管理服务对象付费旅游、从事营利活动和违规兼职取酬。

  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伪造国家机关公文,涉嫌犯罪。

  钟建川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德阳市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钟建川开除党籍处分;经德阳市监察局局长办公会议研究并报德阳市政府批准,决定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编辑:四川站杜鹃

关键词:钟建川,规划局,德阳市,移送司法,双开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