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频道 > 四川频道 > 市州新闻

央广网

阿坝警方公布80辆被挡获盗抢车辆 快看有没有你的

2016-10-01 09:33:00 来源:成都商报电子版

  9月20日,阿坝县甲尔多派出所民警在巡逻中,发现一辆咖啡色英菲尼迪轿车号牌被遮挡。民警换上便衣,驾驶两辆私家车实施秘密跟踪。经秘密跟踪约10公里后,其中一辆由民警驾驶的私家车加大油门超越嫌疑汽车,随后两辆私家车一前一后将嫌疑汽车夹在中间。嫌疑汽车眼见无路可逃,将车驶入路旁草地遗弃后潜逃,派出所民警顺利挡获被盗价值约35万元的英菲尼迪轿车。

  9月26日凌晨,一辆丰田威驰轿车在成都市武侯区被盗。车主通过车上的GPS信号发现车辆出现在壤塘县伊冬村附近。接警后,壤塘县公安局迅速在出入县境主要路口设置检查卡点,堵死赃车外逃渠道。随后,刑警大队民警沿国道317线开展地毯式搜索,在当地群众的帮助下,最终在伊冬村一山沟内发现被盗轿车……

  近日,阿坝州公安局向社会公布了挡获的第8批80辆被盗抢汽车信息。据悉,该批80辆汽车均为今年5月以来,全州公安机关在打击侵财类案件专项行动中挡获的被盗抢汽车。这批被盗车名单中,长安、五菱面包车以及本田CRV越野车较多,其中也不乏牧马人越野车等中高档汽车。80辆被盗车具体名单信息可通过成都商报客户端或者“阿坝平安(Abga110)”微信公众号查询。如果名单上有你的爱车,请与相关属地公安负责人联系。

编辑:贾宜超

关键词:车辆,盗抢,被盗,警方,轿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