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频道 > 四川频道 > 市州新闻

央广网

南充男子12分扣完重考驾照作弊被抓 被取消考试资格

2016-09-30 09:44:00 来源:华西都市报

  华西城市读本讯(任盈颖 记者 谢杰)9月26日下午3时左右,南充市交警支队车管所考试民警曹阳正在巡考,突然发现2号机位的考生神色慌张,身体紧贴考台,举止行为明显异常。民警立马走到2号机位旁,对该考生仔细观察后,判定其存在作弊嫌疑。曹阳当即将情况向驾管办负责人报告,并将该考生带离考场,对其进行了详细检查。检查过程中,从该考生的外套内搜出作弊手机一部,无线数据传输设备及微型耳机等作弊工具一套。

  据考试民警曹阳介绍,该名考生为南充本地人,此前因驾照累计扣满12分,按要求到车管所参加道路交通安全学习,学满后凭学习教育凭证参加考试。如果考试通过,则可以清分后正常使用驾照。但由于考试作弊,南充市交警支队车管所根据公安部令第139号第八十八条规定,取消了该名考生考试资格,禁止其一年内不得再次申领机动车驾驶证。

  原标题:南充男子12分扣完重考驾照作弊被抓

  相关新闻

编辑:郑轶

关键词:考生,考试资格,考驾照,考试作弊,被抓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