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分网 > 四川分网 > 市州新闻

央广网

巴达铁路正式通车 达州乘火车到巴中只需114分钟

2016-01-10 17:43:00 来源:四川新闻网

  重庆北到巴中的K9413次列车乘客

  “巴达铁路线上设置了巴中站(既有站)、巴中东站、曾口场站、何家坪站、平昌站、岳家站、涵水站、石桥站、石梯站、文崇站等10个车站。”据该工作人员透露,虽然巴达铁路沿途站点较多,但目前这些站点还在积极建设准备中,达州境内的石梯、石桥等站暂不办理客运业务。不过,该工作人员也表示,预计石梯、石桥等站的旅客很快就能在家门口享受到铁路带来的便利了。

  据了解,巴达铁路的建成通车,达州的铁路路网将横贯川北,连接东西,成为四川除成渝线、达成线之外的又一条东西相连的交通动脉,给沿线群众出行带来极大便利,同时也将大力促进沿线地方经济发展。

 

编辑:四川站杜鹃

关键词:通车,达州站,铁路路网,乘火车,接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