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成都10月26日消息(记者 昌思荣)10月26日,记者从四川省总工会获悉,四川2021年互联网营销师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截至10月24日选手报名数51499人,商家报名数1784家,商品报名数8083件,参与线上赛事培训的直播累计观看人次达到83.95万。

大赛宣传图四川省总工会供图

大赛在销售业绩上也成绩斐然,截至10月21日,选手销售额已达到8806万余元,选手直播比赛观看人次超过6810万。

目前大赛仍在火热报名中,不限工作地、居住地,凡符合直播平台要求的职工(农民工)均可报名参赛。

本次大赛主题为“天府有好货我来当主播”,由四川省总工会、中共四川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商务厅联合主办。

报名地址:

●四川省总工会-川工之家APP

●搜索微信小程序“互联网营销师赛事管理平台”或微信扫描二维码

●PC端登陆:https://competition.tomato-china.net

线下咨询点:互联网营销师培训中心(成都市青羊大道129-7号)

报名时间:9月24日-10月30日

大赛咨询电话:400-0066116

编辑:王颖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