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上海书展四川展馆接待6万余人次 总销量书展上排名第2

2019-08-21 10:08:00来源:四川日报

  本报上海8月20日电(记者肖姗姗)8月20日晚9时,为期7天的2019上海书展暨“书香中国”上海周落下帷幕。其间,四川出版展馆接待6万余人次,总销量达186.87万码洋,居整个书展的第2位。

  本次书展,四川以品类丰富、品质优良的参展图书,精彩纷呈、形式多样的阅读活动,底蕴深厚、川味十足的展场设计,博得读者青睐,成为上海书展人气最高的展区之一。

  展会期间,我省16家出版社带去2468种图书,其中2019年出版的新书达865种。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文轩网特别开设上海书展——“暑期阅读”线上展会专栏,精选上架数百种图书,展会期间上海地区文轩网全网累计销售图书近4万册,累计销售码洋近200万元。

  同时,近20场不同规模、不同形式的文化活动,展示了四川出版的实力。包括“第三极”图书出版工程启动暨签约仪式,四川文艺出版社、天地出版社、四川美术出版社分别与知名作家阿来、知名历史学家王仁湘、知名学者康·格桑益希等签订出版合约。

  经过公开投票评选,2019上海书展暨“书香中国”上海周最有号召力的“十佳”出版社出炉,四川人民出版社榜上有名。

编辑: 郑轶

上海书展四川展馆接待6万余人次 总销量书展上排名第2

8月20日晚9时,为期7天的2019上海书展暨“书香中国”上海周落下帷幕。本次书展,四川以品类丰富、品质优良的参展图书,精彩纷呈、形式多样的阅读活动,底蕴深厚、川味十足的展场设计,博得读者青睐,成为上海书展人气最高的展区之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