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月底前盆地西部雨水不断 需防范气象次生灾害

2019-08-21 10:07:00来源:成都商报

  20日15时45分,四川省气象台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省气象台预计,从20日20时到21日20时,盆地西部有雷雨或阵雨,其中雅安、成都西南部、眉山西部、乐山北部及阿坝州漩映地区有暴雨(雨量50~80毫米),局部地方大暴雨(雨量120~180毫米)。成都市气象台也升级预警,发布了暴雨黄色预警。

  月底前,盆地西部雨水不断。据省气象台发布的中期天气预报,24~25日盆地西部多阵雨或雷雨,其中盆地西南部局地有大雨到暴雨,盆地东部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较高;26~28日四川有一次较明显的降雨天气过程。盆地西部、川西高原累计雨量大,“需防范局地滑坡、泥石流、山洪等气象次生灾害的发生。”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彭亮

编辑: 郑轶

月底前盆地西部雨水不断 需防范气象次生灾害

20日15时45分,四川省气象台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省气象台预计,从20日20时到21日20时,盆地西部有雷雨或阵雨,其中雅安、成都西南部、眉山西部、乐山北部及阿坝州漩映地区有暴雨(雨量50~80毫米),局部地方大暴雨(雨量120~180毫米)。盆地西部、川西高原累计雨量大,“需防范局地滑坡、泥石流、山洪等气象次生灾害的发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