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创新创业者的节日来了!2018全国“双创”活动周在蓉启动

2018-10-09 10:09:00来源:川报观察

  川报观察记者 熊筱伟 何海洋

  北京、合肥、沈阳……在来自全国各地的创业创业者的祝福视频声中,10月9日上午9点33分,全国创新创业者的盛大节日——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正式在蓉启动。今年主题是“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活动将持续到15日。

  现场来自国内外的逾400位嘉宾见证了启动仪式的举行。

  今年双创活动周设成都主会场、北京会场,全国各地设分会场。在成都主会场,将组织开展7项重点活动和29项特色活动,集中展示全国各地特别是四川创新创业成果成效;与此同时还将在各市州同步举行分会场活动。全省各分会场共计将举办活动216场,涵盖孵化平台升级、成果转化升级、实体经济转型升级、科技金融融合升级、政府服务升级、创新创业服务升级、双创品牌升级、人才活力升级8个方面。

  在北京会场,将举办高质量发展论坛、创新创业系列大赛等重点活动;在各地分会场,将举办展览展示、项目路演、投融资对接、专家论坛、政策宣讲等各类创新创业活动。除举办重点活动外,成都还将发布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科技创新、促进军民融合、创业带动就业等系列政策措施。

编辑: 郑轶

创新创业者的节日来了!2018全国“双创”活动周在蓉启动

创新创业者的节日来了!2018全国“双创”活动周在蓉启动,北京、合肥、沈阳……在来自全国各地的创业创业者的祝福视频声中,10月9日上午9点33分,全国创新创业者的盛大节日——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正式在蓉启动。除举办重点活动外,成都还将发布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科技创新、促进军民融合、创业带动就业等系列政策措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