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省级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结果公布 四川连续3年实现提升

2018-09-21 10:46:00来源: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 刘佳)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近期通报2016-2017年度省级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结果,四川排名为B级,考核得分和排名连续3年实现提升。这是9月17日记者从2018年省质量强省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上获悉的。

  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通过的《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随后,省政府对贯彻全会精神作出具体工作安排,对各地各有关部门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目前,自贡、南充、广元、眉山、凉山等15个市(州)已出台质量提升行动实施方案或行动计划,省教育厅、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省交通运输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质监局等10个部门分别牵头制定11项重点领域质量提升专项行动计划。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深入推进质量提升行动;要大力实施四川品牌创建行动计划,创新品牌培育创建机制,推动品牌促进地方立法;要加强质检中心建设,稳步推进检验检测整合改革,围绕重点产业打造高水平公共技术服务平台;要强化质量工作督导考核,再接再厉,争取取得更好成绩。

  会议审议了《四川省加强质量认证体系建设促进全面质量管理实施方案(送审稿)》《关于2017年度市(州)政府质量工作考核情况的报告(送审稿)》《四川品牌创建行动计划(送审稿)》。

  副省长彭宇行主持会议并讲话。

编辑: 郑轶

省级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结果公布 四川连续3年实现提升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近期通报2016-2017年度省级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结果,四川排名为B级,考核得分和排名连续3年实现提升。会议审议了《四川省加强质量认证体系建设促进全面质量管理实施方案(送审稿)》《关于2017年度市(州)政府质量工作考核情况的报告(送审稿)》《四川品牌创建行动计划(送审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