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四川)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开幕 签约金额超千亿

2018-09-14 01:1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9月13日消息(记者韩民权、郑轶)以“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18中国(四川)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今天上午在成都开幕。本届论坛吸引到国内1500余名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各界嘉宾参会。在开幕式签约仪式上,74个投资项目集体签约,投资总额达到1035.37亿元。

  本届论坛采取主题论坛与专题论坛相结合的形式,同时举行论坛征文与发布、嘉宾演讲与知识产权项目路演、思源工程公益捐赠、投资合作项目签约、全国非公有制企业四川行等活动。

  在论坛前期,主办方组织开展多场投资促进活动,促成了一批合作协议。本届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签约投资合作项目88个,投资金额2118.53亿元。在今天的开幕式上,大会集体签约项目74个,投资总额1035.37亿元,签约项目涉及装备制造、先进材料、饮料食品、生物医药、养老健康等方面。

  论坛开幕式上,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杨伟民、链家集团董事长左晖、通威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元等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代表作了主旨演讲。

  据了解,中国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由民建中央于2003年创办,距今已成功举办十五届,参会总人数累计超过18400余人次,达成项目签约金额总约4744亿元。该论坛已成为我国经济界重要的年度盛会,同时也为中国经济发展尤其是非公有制经济转型发展,搭建了一个汇智聚力、广纳诤言的高层次对话、交流与合作平台。

编辑: 郑轶

2018中国(四川)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开幕 现场签约金额超千亿

以“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18中国(四川)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今天上午在成都开幕。本届论坛吸引到国内1500余名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各界嘉宾参会。在开幕式签约仪式上,74个投资项目集体签约,投资总额达到1035.37亿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