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省召开群众体育先进表彰大会 491个单位和个人受表彰

2018-08-10 01:1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元8月9日消息(记者韩民权 郑轶)8月9日下午,在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前夕,四川省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广元市召开。会上,对2014--2017年度全省147个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344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据了解,在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建设健康四川进程中,涌现出一大批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他们是推进四川群众体育事业发展的优秀代表,是全民健身的实践者,是健康生活的倡导者,是体育强省的建设者,是全面小康的推动者。为表彰先进,激励和动员全社会进一步重视、关心、支持群众体育工作,推动体育事业改革发展,四川省人社厅和省体育局决定授予成都高新区石羊街道办事处等147个单位“2014—2017年度全省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称号,授予盛宝林等344人“2014—2017年度全省群众体育先进个人”称号。

  会上,四川省体育局局长朱玲回顾总结了2014至2017年四川群众体育取得的主要成绩,提出四川群众体育工作要大力发展“面向人民”的体育,深入实施“六个身边工程”,为全面建成体育强省做出应有的贡献。

  四川省副省长杨兴平在讲话中指出,四川省第十二届运动会以来,各地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扎实开展各类群众体育活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进步,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先进表率和模范带头作用,为四川群众体育事业贡献更大力量。

编辑: 郑轶

四川省召开群众体育先进表彰大会 491个单位和个人受表彰

8月9日下午,在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前夕,四川省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广元市召开。会上,对2014--2017年度全省147个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344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