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尹力主持召开四川省政府与省级群团组织联席会议

2017-12-15 10:33:00来源: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 胡彦殊)12月14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主持召开省政府与省级群团组织联席会议,要求全省各级政府和政府各部门大力支持和保障群团组织创造性开展工作,希望群团组织发挥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广泛组织动员所联系群众积极投身新时代治蜀兴川的伟大实践。省委副书记邓小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省科协、省侨联、省残联等群团组织结合自身特点和职能职责,就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等提出下一步工作重点和建议。会议还听取了2015年省政府与省级群团部门联席会议议定事项落实情况的汇报。

  尹力对近年来全省各级群团组织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形势对群团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主动作为,更好推动全省群团事业改革发展迈上新台阶。全省各级政府和政府各部门要大力支持群团组织围绕省委确定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建功立业,在创新创业、脱贫攻坚、对外开放、社会治理等方面发挥独特优势和更大作用。要切实加大阵地建设和经费保障,强化政策支持,为群团组织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要进一步加强与群团组织的沟通协作和联动,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全省各级群团组织要持续深化改革,不断创新工作理念、工作内容和工作方式,夯实基层基础,坚持工作重心下移、资源下沉,探索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更加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凝心聚力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

  省委常委、副省长王宁和省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原标题:深化认识准确定位积极作为 凝心聚力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

编辑: 郑轶

尹力主持召开四川省政府与省级群团组织联席会议

12月14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主持召开省政府与省级群团组织联席会议,要求全省各级政府和政府各部门大力支持和保障群团组织创造性开展工作,希望群团组织发挥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广泛组织动员所联系群众积极投身新时代治蜀兴川的伟大实践。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省科协、省侨联、省残联等群团组织结合自身特点和职能职责,就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等提出下一步工作重点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