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省重点项目再获千亿元融资支持

2017-05-18 15:55:00来源: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龙俊)我省重点项目再获资金支持,国开行四川省分行、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等金融机构与我省重点项目业主新签1036亿元融资合同。这是记者5月16日在2017年四川省重点项目融资对接会上获悉的,对接会现场签订合同授信金额达572亿元。

  会议要求省级各金融管理部门、各金融机构把握当前经济金融形势,增强做好重点项目融资的责任感;进一步加大金融支持力度,满足重点项目融资需求;有效整合金融资源,创新重点项目融资产品和服务;构建风险共担的融资担保体系;加强金融生态建设,防止企业逃废债。

  省级相关部门、全省21个市州相关负责人,金融机构及重点项目业主代表参加对接会。对接会前,省发展改革委、省金融工作局、人行成都分行通过“天府融通”网上融资对接平台向全省金融机构发布了185个省级重点项目融资需求,推动银企双方充分沟通对接。

  副省长朱鹤新出席对接会并讲话。

编辑: 郑轶
关键词: 重点项目,融资担保,对接会,我省,金融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