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频道 > 四川频道 > 要闻四川

央广网

2017年四川高考美术与设计类专业考试12月2日开启

2016-12-03 09:08:00 来源: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成都12月2日讯(记者 陈淋)12月2日,据省教育考试院消息,我省2017年高考艺术体育类专业考试报名工作已圆满结束,美术与设计类专业考试作为我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首项考试,将在2016年12月3日拉开帷幕。

  据统计,全省美术与设计类专业共有28348名考生将在成都、南充、绵阳、自贡、乐山、达州、内江、巴中8个考点参考。考试时间安排:2016年12月3日下午14:00~17:00考色彩,12月4日上午9:00~12:00考素描,12月4日下午14:30~15:30考速写。

  我省将在2017年美术与设计类专业考试中继续使用指纹识别身份验证系统,每位考生每个科目都必须在通过二代身份证验证和指纹识别身份验证系统确认身份后,方能参加考试,从而防止代替他人或让他人代替参加考试的情况发生。

  省教育考试院强调:严禁考生将任何通讯工具及具有录音、照相、摄像功能的电子产品(如手机、MP3、MP4、录音机、相机等)带入考场,一经发现,无论是否使用,均作为违纪处理。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规则》,违者将按教育部《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我省的有关规定严肃处理,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规定的,还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同时提醒广大考生,不要轻信所谓的“试题”、“答案”,以免上当受骗。考生应该自觉遵守法律法规,诚信应考,以实际行动维护考试公平公正,为自己的人生交上满意的答卷。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编辑:四川站杜鹃

关键词:专业考试,美术,考生,考试时间安排,四川高考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