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频道 > 四川频道 > 要闻四川

央广网

四川省产业园区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宜宾召开

2016-10-24 08:06:00 来源:四川日报

  以更高站位境界务实推动产业园区党建走在前列

  范锐平在全省产业园区党建工作现场会上强调

  本报讯(记者 唐泽文)为贯彻落实全国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推动中央和省委关于园区党建工作部署要求落地落实,10月23日,全省产业园区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宜宾召开。会议强调,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把园区党建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紧紧围绕凝聚人心、培养人才,努力把园区建设成为党建工作示范区、创新发展示范区、现代治理示范区,为深入实施“三大发展战略”、奋力推进“两个跨越”作出更大贡献。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范锐平出席并讲话。

  范锐平指出,要深刻认识园区担负的时代责任,把准园区党建主攻方向,推动园区在贯彻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上走在前列、在创新改革驱动转型发展上走在前列、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上走在前列。

  范锐平要求,要进一步把握大势、突出重点,以改革创新精神提升园区党建工作的站位和境界,聚焦科学发展加强园区班子队伍专业化建设,聚焦现代治理加强园区管理体制机制建设,聚焦动力转换加强园区创新体系建设,聚焦整体功能加强园区基层党组织建设,聚焦实绩导向加强园区考核评价机制建设。

  范锐平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压实责任,以真抓实干的作风确保园区党建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市县党委要落实领导责任,总揽全局把方向抓统筹;园区党工委要落实主体责任,聚精会神抓党建促发展;有关部门要落实职能职责,各司其职抓主业聚合力。

  相关新闻

编辑:郑轶

关键词:党建工作,产业园区,园区建设,示范区,从严治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