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频道 > 四川频道 > 要闻四川

央广网

四川省政府举行国庆招待会

2016-10-01 09:14:00 来源: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 刘星)9月30日,省政府在成都举行国庆招待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副省长朱鹤新出席招待会并致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省权、省政协副主席陈放出席招待会。

  朱鹤新代表省政府,向出席国庆招待会的中外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关心、支持、帮助四川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国内外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伴随着新中国繁荣进步,巴蜀大地发生了历史性巨变。省委省政府带领四川人民艰苦奋斗,改革创新,开拓进取,谱写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四川篇章。上半年,全省实现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7.5%,主要经济指标高于全国平均水平。目前16个国家获批在蓉设领事馆,领馆数量居内地第三;落户四川的世界500强企业达316家。面对新形势、新机遇,四川诚挚希望各位中外朋友继续关心支持四川建设发展,搭建更多交流合作平台。我们将致力于打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公正透明的法治环境、务实高效的政务环境,推动互利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出席国庆招待会的中外嘉宾有驻蓉、驻渝总领事及官员代表,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成都办事处官员,部分在川外国机构、外资企业、商务机构代表和外国专家、留学生代表;港澳同胞以及港澳企业、台资企业、侨资企业代表以及四川省和成都市有关部门、高校、企业负责人和少数民族代表等。

  相关新闻

编辑:贾宜超

关键词:招待会,国庆,繁荣进步,互利共赢,历史性巨变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