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彭州市诚邀“城市合伙人” 项目签约434亿元

2019-05-24 09:32:00来源: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亚飞)5月22日,彭州市2019年营商环境暨城市价值推介会举行,会上5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协议签约金额434亿元。《彭州城市机会清单》也于当天发布,整理了重点产业项目、重点投资载体和城市开发等领域投资信息55条,为企业到彭州投资创业提供贴心便利服务。

  本次签约项目包括投资300亿元的彭州市政府与成都兴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框架合作协议项目、投资50亿元的彭州濛阳新城开发项目、投资60亿元的中医药产业全产业链项目、投资10亿元的红星国际城项目、投资14亿元的龙门归云度假小镇项目。

  推介会上,彭州市相关负责人从城市战略定位、交通重大变革、重塑产业结构等方面介绍了彭州投资价值,诚邀优秀企业家和创业者与彭州共结“城市合伙人”,并对彭州今年拟上市的35宗2000亩地块进行重点推介。其中,南部新城2宗土地合计约265亩,濛阳新城6宗土地合计约400亩,牡丹新城27宗土地合计约1260亩。

编辑: 郑轶

彭州市诚邀“城市合伙人” 项目签约434亿元

5月22日,彭州市2019年营商环境暨城市价值推介会举行,会上5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协议签约金额434亿元。本次签约项目包括投资300亿元的彭州市政府与成都兴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框架合作协议项目、投资50亿元的彭州濛阳新城开发项目、投资60亿元的中医药产业全产业链项目、投资10亿元的红星国际城项目、投资14亿元的龙门归云度假小镇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