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元市旺苍县:800亩仙居杨梅苗落户助力产业脱贫

2019-05-07 09:18:00来源:四川日报

  “要把这个土铲细一点,再浇上‘定根水’。”4月底,在广元市旺苍县东河镇红娅村杨梅基地,浙江省仙居县、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两地扶贫干部和当地30多户贫困户一起培土、浇水,从仙居运来的近200株优质杨梅苗,不到两个小时全部种完。

  旺苍县扶贫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特色农业产业扶贫项目,从去年10月开始,该县启动了杨梅苗扶贫计划,计划3年内引进仙居县4万株杨梅苗,共计2000亩,目前已有800亩杨梅苗“扎根”红娅村。今年秋季,另有600亩杨梅苗将落户东河镇其他两个村。

  本报记者 侯冲

编辑: 郑轶

广元市旺苍县:800亩仙居杨梅苗落户助力产业脱贫

旺苍县扶贫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特色农业产业扶贫项目,从去年10月开始,该县启动了杨梅苗扶贫计划,计划3年内引进仙居县4万株杨梅苗,共计2000亩,目前已有800亩杨梅苗“扎根”红娅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