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表彰27家信用创建先进单位及22名先进个人

2019-01-14 09:2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1月13日消息(记者韩民权)近日,成都企业信用评估与诚信评价协会第二届第五次理事会暨会员(代表)大会在成都召开,大会对27家信用创建先进单位和22名信用创建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成都信用协会相关负责人还通报了2018年协会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各会员单位审议了2018年度协会财务报告。

  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成都信用品牌评价中心、成都市社区建设与文化发展促进中心等27家单位荣获2018年度成都市信用创建先进单位,何德伟、朱雯迪等22人荣获2018年度成都市信用创建先进个人。

  

大会现场 图/成都企业信用评估与诚信评价协会

  2018年是成都市获批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的开局之年,成都市信用体系建设的工作重点也已从创建示范城市向全面建设示范城市转变。2018年6月,由四川省信用办指导、成都信用协会工作组制定了《四川省在行政管理中使用信用信息和信用产品实施办法(试行)》、《四川省在招标采购工作中使用信用报告管理办法(试行)》等8个政策文件,对四川各地培育信用市场、加强信用报告应用等具有指导性意义;

  成都信用协会新修订的《成都市企业公共信用等级划分》地方标准于2018年1月1日在成都正式实施;制定出全国首个社会组织地方标准《成都市武侯区社会组织信用标准(试行)》。此外,完成了多个信用项目,包括《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成都区域)2017年统计监测、课题研究、案例分析服务项目》、《简阳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年工作方案》、《成都市文化产业行业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暨建立“诚信企业”信用档案工作方案》。

  成都信用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成都信用协会将提升服务能力,更加科学、更加细致的服务会员、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深入推进“诚信企业”信用档案工作,增强企业的信用意识;大力开展信用文化宣传活动,讲好诚信故事,传递好信用声音;培育和规范信用服务机构,促进信用服务行业健康发展;大力推进“互联网+信用”,深度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编辑: 郑轶

成都表彰27家信用创建先进单位及22名先进个人

近日,成都企业信用评估与诚信评价协会第二届第五次理事会暨会员(代表)大会在成都召开,大会对27家信用创建先进单位和22名信用创建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成都信用协会相关负责人还通报了2018年协会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各会员单位审议了2018年度协会财务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