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温江举办“廉政春联进社区”活动

2018-02-07 16: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2月7日消息(记者 刘涛)两袖清风辞旧岁,一身正气迎新春……近日,一场名为“迎新春送春‘廉’.廉政春联进社区”的文化活动在成都市温江区成都市温江区永宁镇城武社区广场举行,大家写春联、倡廉洁,送春联、达廉意,贴春联、过廉节。

  活动现场,书画爱好者和学校师生们尽情挥毫泼墨,提笔悬腕,“政廉风正民心顺,纪肃法明国运昌”等一幅幅蕴含廉政文化内涵的春联一气呵成,跃然纸上,传递了新时代崇尚廉洁的理念和勤俭节约的良好风气。

  据介绍,现场书写80余副廉洁春联,免费送给社区居民,一副副廉政春联,一份份真心祝福,以手写春联为载体,以传统文化方式将廉洁元素送达每位社区居民心中,给社区增添了浓浓的“廉”味和年味。

  据温江区永宁镇相关负责人介绍,岁末把好“廉”节关。送春“廉”不仅送给了社区居民的新春祝福,也积极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廉”节监督,同时为广大党员干部敲响了廉洁警钟,自觉增强春节期间的廉洁自律意识,以身作则,让廉洁过节成为常态。

编辑: 贾宜超

成都温江举办“廉政春联进社区”活动

近日,一场名为“迎新春送春‘廉’.廉政春联进社区”的文化活动在成都市温江区成都市温江区永宁镇城武社区广场举行,大家写春联、倡廉洁,送春联、达廉意,贴春联、过廉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