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行走的画廊”公益项目发布会在成都举行

2018-01-08 17:5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1月8日消息(记者贾宜超)1月7日,由四川省科技扶贫基金会和城事荟公益慈善基金共同主办的“行走的画廊”公益项目发布会暨“乡村振兴”与“一带一路”发展论坛在成都举行。

  “行走的画廊”公益项目,旨在通过科技文化类扶贫项目,推动乡村民俗文化及旅游发展。结合当前三大热门关键词:文化、共享、扶贫,“行走的画廊”公益项目正在思考和探索以艺术的方式,为大家呈现更好的解决方案。

  据介绍,“行走的画廊”作为新型公益项目,致力于让新农村经济增长模式更新颖,注重与文化艺术相结合,通过文化和艺术元素的注入,让打造出来的新农村壁画,在文化和艺术的渲染下更加美丽多彩。

  在本次“行走的画廊”公益项目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创新的艺术扶贫公益项目分享,并配合了对四川巴中专项重点艺术扶贫项目的讲解。

  本次行走的画廊公益项目发布会宗旨:立足现在,展望未来,为推动新公益之道的发展,实现强强联合、多方共赢。

编辑: 刘涛

“行走的画廊”公益项目发布会在成都举行

1月7日,由四川省科技扶贫基金会和城事荟公益慈善基金共同主办的“行走的画廊”公益项目发布会暨“乡村振兴”与“一带一路”发展论坛在成都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