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温江区涌泉街道表彰16名城市精神“星偶像”

2017-12-30 22:1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12月30日消息(记者贾宜超)成都温江区涌泉街道城市精神“星偶像”颁奖暨元旦文艺晚会12月28日晚举行。晚会上,现场表彰了16“星偶像”。同时,涌泉街道还为“聚焦五城建设,发现醉美涌泉”摄影大赛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据悉,今年以来,涌泉街道紧紧围绕温江“五个之城”建设目标,深入践行“进取、自信、诚信、包容”的温江城市精神,开展涌泉先锋争创活动,在街道各条线上弘扬“亮剑”精神、“工匠”精神和“老黄牛”精神,塑造和遴选“星偶像”。此次受到表彰的16“星偶像”他们有的默默奉献、有的诚实守信、有的见义勇为、有的热心公益,展现了涌泉的“精、气、神”。

  “成都市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大会召开后,涌泉街道用‘进取、自信、诚信、包容’的温江城市精神为引领,注重提升红线内外治理水平,提升社区服务质量,推动品质、活力、美丽、人文、和谐社区建设,这同时也为我们明年的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工作打下了基础。”涌泉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 刘涛

成都温江区涌泉街道表彰16名城市精神“星偶像”

成都温江区涌泉街道城市精神“星偶像”颁奖暨元旦文艺晚会12月28日晚举行。晚会上,现场表彰了16名“星偶像”。同时,涌泉街道还为“聚焦五城建设,发现醉美涌泉”摄影大赛获奖者进行了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