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助推简阳“双创” 简阳一双创平台正式成立

2017-12-28 21:4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12月28日消息(记者贾宜超)为助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简阳进程,12月28日,位于成都简阳的双创平台“大华国际双创平台”正式成立。 

  该双创平台负责人表示,该双创平台可为创业者在创业经营过程中提供一条龙的整体经营发展方案,帮助青年大学生、下岗创业者在创业平台上得到成长和发展。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四川财经职业学院将大华国际作为学院双创的实践基地。

  活动当天还邀请了四川省创业导师为大学生分享创业知识和心得。四川财经职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主任王炼四川跃动绿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曾亚军,成都创业学院项目孵化主任郑应松等创业导师在当天的活动现场从政策解读、项目选择等多方面向大家分享了创新创业的心得经验,并解答了在场大学生的诸多关于双创的疑难问题。

  

编辑: 刘涛

助推简阳“双创” 简阳一双创平台正式成立

为助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简阳进程,12月28日,位于成都简阳的双创平台“大华国际双创平台”正式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