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频道 > 四川频道 > 休闲生活

央广网

2016成都家纺周、成都时装周将于本月下旬轮番上演

2016-11-02 18:05:00 来源:央广网

发布会现场

  央广网成都112消息(记者韩民权)112上午,记者从2016成都家纺周、2016成都时装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6成都家纺周、2016成都时装周分别将于1129日——124日、11月22——27在四川省彭州市家纺服装功能区举行。届时,两大展会、十三项主题活动轮番登场,广大市民带来精彩的盛宴。

   据介绍,围绕时尚就是创新”这一主题,2016成都时装周精心策划了2016成都时装周原创设计大赛、设计师酒会、“2016成都时装周”开幕式暨首场设计师发布秀、国内一线独立设计师品牌发布秀、原创设计师SHOWROOM、园区企业品牌展示、原创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成都精英模特大赛总决赛等七大主题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示“创新”、“时尚”等魅力主题元素。

   而紧随其后举办的2016成都家纺周则以“家纺名城魅力彭州主题,期间将举行2016成都家纺周家用纺织品设计大赛、“2016成都家纺周”新闻信息发布“2016成都家纺周”融入中国家纺大会、“2016成都家纺周”开幕式暨品牌发布秀、知名品牌新品发布会、成都家纺城家纺购物节等六大主题活动。届时将有资深家纺设计师的新品展示秀、知名品牌的新品发布和惠及广大民众的“家纺欢乐购活动。

   据了解,作为国务院确定的国家中心城市,成都加快建设西部经济中心、西部科技中心、西部文创中心、西部对外交往中心和西部综合交通枢纽,打造美丽中国典范城市。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打造成都家纺周、成都时装周展会品牌,发展家纺服装时尚产业品牌,将进一步助力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同时也有利于促进成都市建设国际旅游目的地城市、国际购物天堂和中国展会名城。而作为两大展会的举办地和国家中心城市的卫星城,近年来彭州市按照 以产兴城、以城促产、产城相融”的发展思路,明确提出“加快发展家纺服装产业,打造中国西部家纺服装之都”的宏伟蓝图,规划6.6平方公里的家纺服装产业功能区,重点发展家纺服装生产制造和商贸产业。同时还通过不断举办高端活动来提升城市形象,引进欧美的代表团参与家纺周、时装周系列活动,打造国际化品牌。

编辑:郑轶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