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前世界拳王泰森将亮相 2016MMA自由搏击世界冠军赛10月绵阳开打

2016-08-28 22:4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绵阳8月28日消息(记者韩民权)8月28日,由四川九天体育文化和香港卫视(重庆)新闻中心联合主办的“2016MMA自由搏击世界冠军赛(绵阳站)-九天争霸国际公开赛”(以下简称公开赛)媒体见面会在绵阳市召开,正式对外发布赛事有关信息。主办方在会上透露,赛事将邀请前世界拳王泰森、中国著名MMA顶级高手一龙等明星亲临现场。

  据大赛组委会常务副主任陈思来介绍,公开赛将于10月29日19:30在绵阳市九州体育馆闪亮登场。赛事将汇集20余名中外顶级世界冠军运动员,分60、65、70、75、80公斤等级别进行格斗,是国家体育总局武管中心支持的世界职业联赛。

  香港卫视(重庆)新闻中心总裁冒渊表示,绵阳是享誉世界的伟大浪漫主义诗人李白的故乡,是我国唯一获政府批准的科技城,成渝绵经济圈中心城市,当代著名的全国文明城市。香港卫视将积极为绵阳的经济社会繁荣发展作出贡献。

  据悉,九天争霸国际公开赛组委会总部设在绵阳,今后五年内每年度在中国境内连续组织6场以上超一流国际水平的世界冠军赛,未来将把这一品牌搏击赛延伸至中国“一带一路”的途经国家。

编辑: 郑轶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