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频道 > 四川频道 > 休闲生活

央广网

唱响蓉城 2016中国·成都第三届原创音乐节激情开赛

2016-08-28 06:39: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828消息(记者 贾宜超)清新悠扬的校园风、铿锵有力的民族风、黄莺出谷的少儿风……827下午,2016中国 成都第三届原创音乐节拉开了新一轮的蓉城原创歌曲狂欢赛


  据了解,本次原创音乐节为期近一个月,将持续至924。除当日开幕式上的首场外,期间还将进行两场激烈的选拔比拼获得每场晋级资格前三甲将于924日进行终极较量。除冠、、季军奖项外,大赛还将评选出最佳作曲、最佳作、最佳人气、最佳潜力等奖项

  众所周知,成都是闻名全国的选秀之都,走出不少知名艺人。而本土的成都原创音乐节也一直延续着文化濡养音乐、音乐成就梦想的传统而今,面对着在家门口就能实现梦想的机会,来自川内的10组选手在比赛中使出浑身解数位评委现场观众演绎了不同风格的曲目。

  现场评委根据每位选手的参赛曲目,从歌曲的演绎、台风、词曲等方面为每位选手做了精彩的点评和分析。最终一曲图腾乐队改编演唱的《撤退之歌获得评委们的一致赞赏并成为当晋级的第一名。


  虽然是第一次的临时合作你们的配合还是相当默契,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面对年仅14的唐紫菱1号选手徐坛辉,评委们还是给予了高度认可。唐紫菱清脆的歌喉徐坛辉的琴音交相辉映,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外,为充分挖掘原创音乐人寻找优秀原创音乐作品,本次大赛还特予了二次展示自我的机会。据介绍按照大赛规则,未入围选手可在三场选赛结束后根据众投票数量“复活”,重新站上舞台。

编辑:郑轶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