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打造蓉城网球之夏 2016成都国际网球挑战赛即将启幕

2016-07-20 21:58:00来源:央广网

  

新闻发布会现场

  央广网成都720消息(记者 韩民权7月20日记者从2016成都国际网球挑战赛新闻发布会现场获悉由中国网球协会、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双流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2016成都国际网球挑战赛将于7月30日8月7日在成都双流四川国际网球中心举行。本届赛事隶属于国际职业男子网球协会(ATP),是成都经历了7年的国际网球赛事沉淀后,成功申办的一项总奖金为12.5万美金的ATP挑战赛

  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部长万建斌介绍,本次赛事分为预选赛和正赛其中,预选赛将于7月30日开打。正赛时间为8月1日-8月7日,6日进行单打半决赛双打决赛,7日进行单打决赛。作为一项国际性的网球赛事,本届成都国际网球挑战赛将有来自全球 24个国家和地区的64位ATP职业球员参赛,其中包括吴迪、择、佰衍李哲等中国男子网球队全部主力选手以及曾参加国际网联青年大师赛的韩国人气选手李熙和今年的男子冠军洪成灿。

  “今年,成都已经成功举办了世界三大网球年度总决赛之一的“国际网联青年大师赛”,并连续申办成功ATP最高级别挑战赛和ATP250 世界巡回赛,百年成都网球迎来最辉煌的时刻。”发布会上成都市体育局局长谭学军表示,下一步,成都将借力高级别赛事的举办,逐步将网球打造成成都市全民健身的热点运动、体育产业的亮点和城市形象的新名片。

  此外,为了让广大网球爱好者欣赏到高水平的网球赛事,本届赛事将全部免费观赛其中7月30日7月31日资格赛,8月1日8月5日正赛这7天将免票开放,8月6日8月7日决赛日票。同时,在赛事期间,还将举行丰富多彩的球迷活动,邀请球迷与明星球员交流互动。共同打造成都的网球之夏。

编辑: 郑轶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