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铁八局四公司开展廉洁文化示范点创建活动

2019-08-01 14:5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8月1日消息(记者韩民权)党旗飘飘,艳阳高照。7月31 日,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建设指挥部主办,中铁八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承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争先”,“党建+”主题活动暨廉洁文化示范点创建启动仪式活动在中铁八局四公司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项目举行。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记者韩民权 摄)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着铿锵有力的誓词声响起,主题活动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建设指挥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吟波表示,此次党建主题活动是在当前全党启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下开展的,对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大家牢记初心和使命,继续发扬实干作风,勤勉工作,积极推动机场建设进程,以优质高效的工作庆祝祖国生日。

  作为参建单位中铁八局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钟俊,此次党建主题活动是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实践。四公司党委要引领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坚持以廉洁纪律为红线,以工程质量为生命,以企业信誉为根本,努力铸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展现中铁八局的良好形象。

  在随后的活动中,参会领导分别为项目部授予了“争先号”、“党员精品工程”、“党员先锋队”、“工人先锋号”、“青年突击队”旗帜,全体人员进行了廉洁从业宣誓。本次活动还精心设计了“中国”和“70”的字形站队,并集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最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全体员工在主题旗上签名誓师并合影留念。

  中铁八局四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许涛表示,当前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项目建设正处于关键时期,中铁八局四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围绕“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争先”的活动主题,扎实开展党建主题活动暨廉洁文化示范点创建活动,在高起点上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构建预防腐败体系,营造项目风清气正的氛围以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铁军精神,全面履行合同承诺,确保优质、安全、高效完成施工任务。

编辑: 郑轶

中铁八局四公司开展廉洁文化示范点创建活动

党旗飘飘,艳阳高照。7月31 日,由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建设指挥部主办,中铁八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承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争先”,“党建+”主题活动暨廉洁文化示范点创建启动仪式活动在中铁八局四公司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项目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