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禾嘉集团创建40周年庆典在四川成都举行

2019-07-30 23:2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7月30日消息(郑轶 见习记者杨煜)今天,禾嘉集团创建40周年庆典在四川成都锦江宾馆举行。禾嘉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夏朝嘉在致辞中用交代、感恩、感谢、展望四词总结了集团的四十年历史,并在现场为四十年来在禾嘉发展历程中作出重要贡献的员工、伙伴、单位颁发出六项大奖。

  夏朝嘉在致辞中表示,与中国改革开放历史同步的禾嘉集团,每一步的成长都值得感恩。首先要感谢的,就是遇到了一个伟大的时代,感谢党和国家改革开放的政策给予禾嘉创造奇迹的历史机遇。

  夏朝嘉充满信心地展望,未来的禾嘉将一如既往地坚持站在中国经济发展的最前列,“不忘初心跟党走、坚定信心再出发”,阔步迈入集团第二次创业发展新征程。在制造强国、产业报国的理想中,用禾嘉人的一颗心,一双手,实施由“禾嘉制造”到“禾嘉智造”的禾嘉新战略。

  庆典现场,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四川省政协副主席、四川省工商联主席陈放致辞表示,夏朝嘉是我国第一代民营企业家的优秀代表,为企业发展和四川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当前民营经济已经成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陈放希望禾嘉集团把握民营经济发展的时代脉搏,在集团二次创业发展的新征程中,抢抓新机遇,谋求新发展,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务实的态度,勇立时代潮头、勇担历史重任,再创集团发展新辉煌。

  在庆典现场,夏朝嘉还为四十年来曾经为禾嘉作出过卓越贡献的员工、合作伙伴、单位颁发了六项大奖。

编辑: 郑轶

禾嘉集团创建40周年庆典在四川成都举行

今天,禾嘉集团创建40周年庆典在四川成都锦江宾馆举行。禾嘉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夏朝嘉在致辞中用交代、感恩、感谢、展望四词总结了集团的四十年历史,并在现场为四十年来在禾嘉发展历程中作出重要贡献的员工、伙伴、单位颁发出六项大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