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舍得推出战略新品“智慧舍得” 目标瞄向高端白酒品质标杆

2018-03-20 10:2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遂宁3月20日消息(记者贾宜超)3月19日,舍得酒业举行“智慧舍得”上市发布会,这也标志着舍得酒业改制以来唯一推出的舍得战略新品正式上市。据悉,新推出的“智慧舍得”将致力于在600元价位段形成引领作用,与“品味舍得”一起成为舍得品牌的两大主力产品。

  瞄准消费升级 

  智慧舍得致力于打造高端白酒品质标杆

  “舍得陶坛储酒库优质原酒多达10多万吨,而‘智慧舍得’每批仅仅挑选其中的2%进行勾调,这让智慧舍得拥有了陈香久远、醇厚绵软的风味特征。”此次舍得推出的战略新品,让刚刚荣获2017年四川省酒体设计职业技能大赛全省第一名的“舍得品鉴大使”陈柏蓉赞不绝口。

  在陈柏蓉看来,品质是舍得酒业对产品的不断追求。20多年前,舍得酒业提出“生态酿酒”的理念,并打造了行业首座生态酿酒工业园。如今,舍得酒业又投入巨资打造自动化生产线、立体仓库、水处理中心、酒体研发中心,改善酿酒微生态环境,全方位提升产品品质。

  

  “智慧舍得的酿酒标准非常高,我们致力于将智慧舍得打造为中国高端白酒的品质标杆,成为消费升级的最佳选择”据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强介绍,自2016年6月30日改制以来,舍得酒业大幅缩减产品品项,聚焦打造400元以上品味舍得,此次推出的战略新品智慧舍得,将致力于在600元价位段形成引领作用。

  作为舍得品牌的形象产品,智慧舍得一经推出便受到经销商青睐,截止当天发布会结束,正式签约打款的经销商已超过100家。

  在谈到舍得酒业计划如何打造智慧舍得时,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四川沱牌舍得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健告诉记者,他们将全力构建6大营销体系,实施智慧营销,打造一流品牌。计划通过3年时间,将智慧舍得打造为600元价位段的代表性产品。

   

  以酒为媒传播文化 

  舍得推出全新品牌口号“中国智慧”

  以酒为媒,传播文化。与“智慧舍得”产品的上市同步,中国白酒小镇一期工程舍得艺术中心也于3月19日宣告正式落成。

  不难看出,伴随着“智慧舍得”上市的还有舍得酒业打出的一张张“文化”牌。除此以外,中国白酒首个大型诗乐舞剧《大国芬芳》将于3月20日在成都启动首演仪式,结合诗乐舞的艺术形式,发现中国酒文化之美。而配合此次智慧舍得的上市,去年7月上线的《舍得智慧讲堂》也将全新升级。

  据了解,改制之后,舍得酒业引入“创新 全球化”理念,对公司战略进行系统规划,提出“传播中国白酒文化”的企业使命。

  在当天举行的发布会上,舍得酒业便同步推出了舍得全新的品牌口号“中国智慧”,以新的品牌口号彰显品牌定位新格局。

  

  “舍得不仅是当代社会精英成就自我的处世哲学,更是一种胸怀天下的中国智慧。”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四川沱牌舍得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健说,智慧舍得不仅仅是一款全新上市的产品,更是承载了舍得酒业改制后全面升级品牌战略,传播中国酒文化的战略使命。

编辑: 郑轶

舍得推出战略新品“智慧舍得” 目标瞄向高端白酒品质标杆

3月19日,舍得酒业举行“智慧舍得”上市发布会,这也标志着舍得酒业改制以来唯一推出的舍得战略新品正式上市。据悉,新推出的“智慧舍得”将致力于在600元价位段形成引领作用,与“品味舍得”一起成为舍得品牌的两大主力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