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省副省长尧斯丹调研川茶集团

2018-01-15 11:11:00来源:四川新闻网

四川省副省长尧斯丹调研川茶集团

  四川新闻网宜宾1月13日讯(罗勇)1月11日,四川省副省长尧斯丹在宜宾市委副书记邓正权的陪同下到川茶集团调研,详细了解川茶集团目前推进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果,认为川茶集团近几年发展迅猛,在品牌打造、基地建设、扶贫攻坚等方面做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产业综合实力得到显著提升,充分体现了四川茶产业“大龙头”的引领示范作用。

四川省副省长尧斯丹调研川茶集团

  在简短的座谈中,尧斯丹指出川茶集团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好东明书记关于四川茶产业“建基地、创品牌、搞加工”的重要指示,充分发挥川茶集团的资源优势,以推进川茶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帮助茶农持续增收为重点,以提高质量效益为中心,着力推进优势区域集聚发展。

  结合川茶集团的目前的产业基础和将来的发展战略,尧斯丹要求企业从三个方面下足工夫,一是进一步做优茶叶基地,川茶集团的基地建设现已具备相当的规模和良好的基础,但还要加大力度进一步做优,通过做优基地带动广大茶农持续增收,促进企业提质增效,以“国家级龙头企业”的格局和气魄引领带动川茶产业迈上新台阶。二是进一步做响茶叶品牌,由于四川的茶叶企业太多,导致川茶品牌太杂、太乱,因此,川茶集团要勇于担当,要以打造“品牌川茶”为己任,加大优势资源的整合力度,进一步做响川茶品牌。三是进一步做强茶叶加工,不断强化质量安全意识,坚持以质量为生命,以加快茶叶加工提档升级为着力点,规范生产标准、优化制作工艺,为“品质川茶”保驾护航。(川茶集团供图)

编辑: 贾宜超

四川省副省长尧斯丹调研川茶集团

1月11日,四川省副省长尧斯丹在宜宾市委副书记邓正权的陪同下到川茶集团调研,详细了解川茶集团目前推进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果,认为川茶集团近几年发展迅猛,在品牌打造、基地建设、扶贫攻坚等方面做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产业综合实力得到显著提升,充分体现了四川茶产业“大龙头”的引领示范作用。(川茶集团供图)四川省副省长尧斯丹调研川茶集团四川省副省长尧斯丹调研川茶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