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颜泽文当选全国工商联第十二届执委

2017-11-29 12:16:00来源:宜宾新闻网

QQ图片20171128143700

中国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川茶集团供图)

  宜宾新闻网11月28日讯(胡韵妍)11月28日,笔者从川茶集团获悉,11月24日,中国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会见全体与会代表。

QQ图片20171128143716

全国工商联执委、四川省工商联副主席、川茶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颜泽文。(川茶集团供图)

  四川省工商联副主席、川茶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颜泽文参加了本次大会并受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接见。这也是颜泽文同志继9月获得2017新丝路·新川企2017四川“走出去”领军人物后,参加的又一次重大活动。

  会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中共中央、国务院致贺词。

QQ图片20171128143721

颜泽文(左1)参加大会。(川茶集团供图)

  四川代表团共34人出席会议,分别是(以姓氏笔划为序):王华、王麒(女)、王仁果、王启刚、朱国华(女)、刘汉元、刘学全、江云、孙志拥、李涛、李鹏、李飚、李红燕(女)、李海惠(女)、邱伟、何建军、陈放、陈波、陈素清(女)、林孝波、罗丹、周兵(女)、周运兰(女)、钟家霖、蒋天华、覃波、傅仕俊、曾国勇、谢泽波、雷文勇、廖健、樊建川、黎邦华、颜泽文。 经过选举,四川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陈放,四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钟家霖等四川代表团18名代表当选全国工商联十二届执委。其它当选代表分别是:刘汉元、李飚、王仁果、王麒(女)、江云、邱伟、何建军、陈波、陈素清(女)、林孝波、曾国勇、雷文勇、廖健、樊建川、黎邦华、颜泽文。

  此前,在今年8月举行的四川省工商业联合会(省商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中,川茶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颜泽文当选为四川省工商联副主席。

QQ图片20171128143734

颜泽文(左5)参加大会。(川茶集团供图)

  颜泽文表示,四川省茶业集团(川茶集团)及全体员工将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发展实体经济,找好抓手向全茶产业链的高端攀升,坚持改革创新,高度注重产品品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部署要求,以农业部一号文件《关于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实施意见》和四川省委一号文件《关于以绿色发展理念引领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切实增强农业农村发展新动力的意见》为产业发展指南,以增加有效供给为切入点,从市场需求、产品创新、品牌塑造、加工升级、基地安全等方面进行全面创新,更好地振兴中华茶产业转型升级发展。

编辑: 刘涛

颜泽文当选全国工商联第十二届执委

11月28日,笔者从川茶集团获悉,11月24日,中国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在今年8月举行的四川省工商业联合会(省商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中,川茶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颜泽文当选为四川省工商联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