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宝马授权新晨动力王子发动机在绵阳投产

2017-10-27 14:3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绵阳10月27日消息(记者 郑轶)27日,宝马集团授权四川绵阳新晨动力机械有限公司(下称“新晨动力”)王子发动机投产仪式在绵阳举行。这是宝马集团继授权体系外企业生产N20发动机以来,第二次向新晨动力授权产品生产。

  本项目是基于宝马“王子发动机”升级的1.6L汽油发动机,内部代号为“王者项目”。

  王子系列发动机是同排量发动机中的佼佼者,是宝马乃至全球最优秀的发动机之一。连续8年获得由美国Ward’s Autoworld(沃德汽车世界)杂志评选的“年度最佳发动机”称号。新晨动力基于该系列升级的发动机排放可达国6标准,满足2020年以后的油耗法规要求,并提供先进的混合动力解决方案。

  自2015年6月10日宝马集团授权新晨动力王子发动机以来,宝马集团和华晨宝马40余人的专家团队在采购、工业化、质量管理、销售等方面无偿提供对王者项目的咨询和支持。共计培训员工617人、召开会议522次。经过宝马支持团队和新晨动力团队28个月的卓越努力,项目产品完全达到宝马授权产品的质量标准。2017年10月10日宝马支持团队签署了同意王者项目量产释放许可证书。

编辑: 贾宜超
关键词:

宝马授权新晨动力王子发动机在绵阳投产

27日,宝马集团授权四川绵阳新晨动力机械有限公司(下称“新晨动力”)王子发动机投产仪式在绵阳举行。这是宝马集团继授权体系外企业生产N20发动机以来,第二次向新晨动力授权产品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