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川酒企业“杜甫酒业”拟赴澳大利亚上市

2017-09-08 21:07:00来源:

“杜甫酒”展示

杜甫酒业董事长汪中林发言

  央广网成都9月8日消息:9月8日,四川绵竹杜甫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在成都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拟赴澳大利亚国家证券交易所(NSX)主板上市。根据计划,杜甫酒业有望在2018年底正式上市。杜甫酒业董事长汪中林表示,“杜甫酒业将充分利用各种资源,把‘杜甫酒’的招牌发扬光大,打造具有国际视野的优秀自主品牌企业。”

  据了解,杜甫酒业位于中国名酒之乡四川绵竹市。杜甫酒以“杜甫”的名字命名,产品突出差异化,主打诗酒文化、名人文化和唐文化,并将产品与文化创意结合,研发了杜甫酒文创产品。公司采用“文化+酒”的商业模式运营,开发了杜甫酒及系列产品四十余个。

  杜甫酒业董事长汪中林在发布会上说,根据计划,杜甫酒业有望在2018年底正式上市。本次预计将融资五千余万元,用于生产线及配套设施技改项目和营销网络及品牌建设项目。未来,杜甫酒业将紧紧围绕“杜甫”这个超级IP,以酒业为核心,以文化产业和健康产业为两翼,形成“一体两翼”的业务格局,发展成为综合性的杜甫文化产业集团。

编辑: 贾宜超
关键词:

川酒企业“杜甫酒业”拟赴澳大利亚上市

9月8日,四川绵竹杜甫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在成都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拟赴澳大利亚国家证券交易所上市。根据计划,杜甫酒业有望在2018年底正式上市。杜甫酒业董事长汪中林表示,“杜甫酒业将充分利用各种资源,把‘杜甫酒’的招牌发扬光大,打造具有国际视野的优秀自主品牌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