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心系九寨 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开设救灾服务绿色通道

2017-08-10 13:1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8月10日消息(记者 刘涛)8月8日21时19分,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恒丰银行成都分行第一时间成立抗震救灾应急领导小组,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开设救灾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全力支持九寨地区抗震救灾。

  通过全面摸排网点、员工、客户受灾情况,截至目前,恒丰银行成都分行所有网点正常营业,所有自助机具正常运营,暂无员工在地震中出现伤亡和财产损失等情况。同时,在各营业网点开辟“抗震救灾绿色通道”,确保受灾群众和客户的金融需求优先处理,与抗震救灾相关的金融服务能得到全力保障。成都分行营业部于8月9日启动现金紧急取现方案,应急调拨50万元现金,为抗震救灾紧急支取大额现金提供免预约服务,当天即为客户办理了向灾区汇款业务。

  为积极支持灾后重建工作,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将持续关注受灾情况,对灾区实行信贷倾斜政策,预留信贷资源,开辟绿色通道,为受灾客户以及参加抗震救灾工作的客户提供快捷、优先、优惠的金融服务,重建美好九寨。

  地震无情、人间有爱,面对突如其来的自然灾害,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员工发扬大爱无疆的精神,以实际行动阐述一个恒丰人的社会责任,积极为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奉献爱心。截至8月9日上午10时,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员工爱心捐款共计267500元。

编辑: 郑轶
关键词: 抗震救灾;救灾金融服务

心系九寨 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开设救灾服务绿色通道

8月8日21时19分,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恒丰银行成都分行第一时间成立抗震救灾应急领导小组,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开设救灾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全力支持九寨地区抗震救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