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民盟省委为川茶集团农业供给侧改革成果点赞

2017-08-01 09:54:00来源:宜宾新闻网

  宜宾新闻网7月31日讯(胡韵妍)7月26日,民盟四川省委秘书长吴皓一行10余人前往川茶集团调研农业供给侧改革。宜宾市政府副主席、民盟宜宾市委主委廖霆,宜宾市知识产权局常务副局长、民盟宜宾市委副主委王鸿、宜宾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党委工副书记、主任何文毅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川茶集团副总裁言泽树和川茶集团科研研发中心总监蔡红兵相关工作汇报,实地察看和听取了园区建设、产品开发、技术研发、提质增效、助农增收等工作报告,对川茶集团在茶产业发展上卓有成效的举措予以充分肯定。

  据悉,今年“两会”期间,习总书记在参加四川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必须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开创农业现代建设新局面。四川是传统的农业大省,如何在坚持市场需求导向的同时提高农业供给质量,对夯实农业的基础地位和贫困人口的脱贫奔康具有重要意义。调研组表示,川茶集团在品牌发展、品质提升和定位转变上的速度和激情引发了全省乃至国家层面各级领导和全球经销商的高度关注,树立了全省乃至全国农村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样板,值得学习推广。同时,民盟省委也会将在调研中听取的机制体制和要素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逐级汇报,从国家、省级、基层层面多管齐下,以确保产业更加适应现代农业发展的需要。

  民盟省委参政议政处、生态环境专委会、省自然资源科学研院,市委统战部、农业——区委统战部、农牧局、质监局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编辑: 郑轶
关键词: 民盟;农业农村发展;茶产业;两会;助农增收

民盟省委为川茶集团农业供给侧改革成果点赞

7月26日,民盟四川省委秘书长吴皓一行10余人前往川茶集团调研农业供给侧改革。宜宾市政府副主席、民盟宜宾市委主委廖霆,宜宾市知识产权局常务副局长、民盟宜宾市委副主委王鸿、宜宾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党委工副书记、主任何文毅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