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酒业大数据中心在四川成都成立

2017-07-28 16:3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728日消息 (刘涛):728日,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五粮液集团公司承办“2017中国低度白酒发展高峰论坛”成都举行。会上,中国酒业协会牵头联合五粮液集团、电子科技大学、浪潮集团成立中国酒业大数据中心,旨在推进中国酒类行业转型升级和技术进步,促进中国酒业持续、健康发展。

  据悉中酒业大数据中心实行理事会成员制,采取产学研合作模式,实行风险共担、知识产权共建共享的原则。

  中国酒业大数据中心将致力于建设中国顶级的酒业创新中心,以大数据为支点,以连横合纵、优势互补、共享创新的战略思想,汇集中国白酒产业的相关优势资源、产业智慧,共同投入研究产业核心技术、共性技术,推动产业技术创新能力全面提升、加快技术升级,为中国白酒创新消费文化、开创国际市场、开创商业新模式提供大数据的智力支持,为中国白酒产业全面创新、构建发展新格局贡献力量。

编辑: 郑轶
关键词:

中国酒业大数据中心在四川成都成立

7月28日,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五粮液集团公司承办“2017中国低度白酒发展高峰论坛”成都举行。会上,中国酒业协会牵头联合五粮液集团、电子科技大学、浪潮集团成立中国酒业大数据中心,旨在推进中国酒类行业转型升级和技术进步,促进中国酒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