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省发改委蒋文格一行到川茶集团进行专题调研

2017-07-27 10:30:00来源:宜宾新闻网

QQ图片20170725212313

  宜宾新闻网7月26日讯(胡韵妍)7月25日上午,四川省发展改革委农村经济处处长蒋文格、副处长田雪松等一行3人在宜宾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龙斌,翠屏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强等陪同下,冒着烈日到川茶集团科技园进行农村产业融合发展专题调研。

333

  调研组一行在听取川茶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颜泽文关于企业经营情况和川茶产业融合发展项目的建设情况汇报后,先后到川茶产业融合发展项目智能化工厂育苗大棚、茶叶精深加工与包装车间提升改造等施工现场进行了仔细查看,并深入了解川茶集团在产品技术创新、品牌打造与市场拓展、产业融合发展新机制和新模式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经验,对企业不断创新、勇于担当,积极开展行业共性关键技术攻关和社会化服务、助力产业扶贫攻坚、融合项目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微信图片_20170725205956_副本

  在下午召开的农村产业融合发展工作座谈会上,蒋文格指出,川茶集团在川茶产业融合发展模式、利益联结新机制等方面已经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效,特别是通过合资合作在当地成立独立运营的股份制企业,很好的解决了跨行政区域发展茶产业的“利益均衡”的机制问题,值得很好的借鉴和推广。建议各区(县)政府要做好产业规划布局和建立良好机制,以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的思路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集中围绕优势特色产业和特色产业示范区进行整合扶持,加快农业强省、农业强市和农业强县的步伐。

微信图片_20170726222210_副本

  市农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光照,翠屏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张林,市发改委曹彬,区发改委、区农工委、市农业局、区农林畜牧局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对川茶产业融合发展项目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编辑: 郑轶
关键词: 省发改委,茶产业,蒋文格,融合发展,专题调研

省发改委蒋文格一行到川茶集团进行专题调研

7月25日上午,四川省发展改革委农村经济处处长蒋文格、副处长田雪松等一行3人在宜宾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龙斌,翠屏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强等陪同下,冒着烈日到川茶集团科技园进行农村产业融合发展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