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邛崃市新农公司结合“七·一”开展困难群众慰问活动

2017-07-04 14:59:00来源: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成都7月3日讯6月30日,新农公司党支部结合“七一”活动到天台山镇三角社区杨本红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送去了大米、菜籽油等生活用品。

  杨本红已有70多岁,由于儿子精神不正常,老伴瘫痪在床,家中缺乏劳动力,一直靠领低保生活。自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像杨本红这样因病、因残至贫的10户困难群众被列为新农公司的帮扶对象。每逢端午、中秋、春节新农公司都要安排为他们送去生活用品和生产所需物资,解决他们的实际生产、生活困难。

  今年新农公司依然为这些贫困群众送去了茶叶肥、猪饲料、米、面、油等生产、生活物质,帮助他们早日脱困。此项工作的开展真正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弱势群体的关心和爱护,同时也得到了广大居民的热情赞扬,对建设和谐社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杨洁)

编辑: 刘涛
关键词: 新农,七·一,公司党支部,群众,七一

邛崃市新农公司结合“七·一”开展困难群众慰问活动

四川新闻网成都7月3日讯6月30日,新农公司党支部结合“七一”活动到天台山镇三角社区杨本红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送去了大米、菜籽油等生活用品。今年新农公司依然为这些贫困群众送去了茶叶肥、猪饲料、米、面、油等生产、生活物质,帮助他们早日脱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