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长虹第二季公益助学开启 助力四川寒门学子圆梦大学

2017-06-19 09:4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619消息(记者 郑轶)618日,在四川长虹公司新品——长虹OLED有机自发光电视Q5A成都首发仪式上,“长虹力量,一起助学”第二届长虹公益助学活动正式启动,将帮助四川的寒门学子圆梦大学。

  据了解,本次“长虹力量,一起助学”活动由四川长虹成都分公司与四川苏宁云商及成都得一社工中心共同发起,并向社会各界发出“关爱贫困学校,助力寒门学子,携起手来与爱同行”这一号召。四川长虹成都分公司总经理黎勇表示,即日起消费者每购买一台长虹CHiQ电视,长虹公司就以购买者的名义捐出10元善款。所得善款将全部用于用于本次公益活动。同时,长虹CHiQ电视销售台账,捐款明细及用途均会通过爱心平台和权威媒体进行公布并接受社会监督。

  据介绍,自助学活动揭幕当日起,长虹公司将与成都得一社工中心共同在四川省内寻找需要帮助的高考寒门学子,帮助其圆梦大学。双方还将在9月开学后,一同前往获捐贫困生就读学校进行探望,并为他们提供兼职和实习岗位。获捐贫困生在毕业后将优先获得长虹的就业录用名额;而对于有创业梦想的获捐贫困毕业生,长虹还将为其提供创业指导和资源等相关创业对接服务。

编辑: 郑轶
关键词:

长虹第二季公益助学开启 助力四川寒门学子圆梦大学

6月18日,在四川长虹公司新品——长虹OLED有机自发光电视Q5A成都首发仪式上,“长虹力量,一起助学”第二届长虹公益助学活动正式启动,将帮助四川的寒门学子圆梦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