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数据驱动增长大会—成都站”落幕 专家分享数据增长趋势和经验

2017-04-24 21:17:00来源:央广网
“数据驱动增长大会—成都站”落幕 专家分享数据增长趋势和经验
“数据驱动增长大会—成都站”落幕 专家分享数据增长趋势和经验
  央广网成都4月24日消息(记者刘涛)由国内顶尖数据分析企业GrowingIO与Camera360举办的“数据驱动增长大会-成都站”4月22日在成都落下帷幕。400 余位互联网企业管理者、产品经理、市场运营、数据分析师等参加了本次大会。10多位国内顶尖的增长专家分享了数据驱动增长的最新趋势和最佳实践经验。

  会上,GrowingIO 创始人张溪梦围绕“下一轮企业的增长一定是由数据驱动的”这一主题,从多个角度分析了数据驱动对企业发展的重要作用。他称,未来的企业发展,必将从重度依赖渠道流量的粗放运营,越来越转向基于用户行为数据洞察的精细运营,并在数据的驱动下不断提高决策效率,实现更高效地增长。

  张溪梦认为,互联网上半场人口红利结束、流量红利褪去、资本红利萎缩,互联网企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和机遇,产品、运营和市场应该如何利用数据分析实现精细化运营,从而使企业获得更大的增长,这将成为很多互联网企业面临的挑战。

  Camera360 增长VP陈思多从Camera360公司自身的实际运营案例着手,以“后流量时代的数据红利”为主题,分享了Camera360用户数量从0到覆盖全球7.5亿用户的数据增长策略。他认为,产品数据的增长是和产品、功能密不可分的,数据是最有效、最及时、最客观的,能反应产品每一个策略做的正确与否。

  据悉,数据驱动增长大会是由 GrowingIO 主办的顶尖增长盛会。首届数据驱动增长大会于 2016 年 12 月 17 日在北京举行,聚齐了增长黑客之父 Sean Ellis 、世界前十位前沿数据科学家张溪梦等数十位中美顶尖增长专家分享实战经验。

编辑: 郑轶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