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五粮液荣获“最佳市值管理中国酒业上市公司”称号

2017-03-22 23:0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3月22日消息(记者刘涛)3月21日,以“实业与资本——中国新经济的酒业力量”为主题的2017云酒头条财经论坛暨中国酒业上市公司年度峰会在成都举行。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荣获“最佳市值管理中国酒业上市公司”,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中国获“最受尊敬中国酒业上市公司管理者”称号。

  本次峰会由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主办,行业协会领导、著名经济学家、知名媒体和券商代表、酒业上市公司代表等200余人出席峰会,就当前行业形势和企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精彩交流。

  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营销管理办公室主任陈家林代表公司参加活动并进行了发言。他表示,资本市场和实体经济相当于硬币的两面,二者联系非常紧密。在扩大市场,提升业绩的同时,五粮液下一步肯定还要加强公司治理,按照公众公司管理要求规范运营,主动回报市场和投资者。

  据悉,2016年五粮液品牌价值达875.69亿元,继续保持中国食品行业和“亚洲品牌500强”酒类行业领军地位,并获得“最受尊敬企业”、“华谱奖之国家名片奖”、“腾讯济安上市公司投资峰会黄金奖”、“2016A股最佳上市公司”、“上市公司监事会最佳实践前30强”等众多奖项。

  据中国酒业上市公司年度峰会组委会介绍,本次活动评奖范围包括47家酒业上市公司和23家酒业新三板公司,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经网络投票和媒体评审团投票两个评选阶段产生最终结果。本次活动旨在向公众展示酒业上市公司形象,传递行业正能量,凸显酒业价值与实业精神。

编辑: 郑轶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