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台山景区

  天台山景区

  四川新闻网成都2月6日讯(记者 乔永祯 )2月6日,记者从成都市邛崃市委宣传部获悉,为满足群众就地过年的旅游需求,春节期间,成都邛崃市天台山景区将开展丰富精彩的春节活动,推出多种门票优惠及福利。

  据了解,为积极响应“就地过年”的倡导,春节期间,天台山景区向全国游客推出景区门票半价优惠,即29元;同时,游客购票游览天台山景区时,拍摄景区的美景、美食等短视频在抖音或微信平台发布,或拍摄天台山景区美景、美食等图片以九宫格形式在微信朋友圈进行发布,并注明“我在天台山过春节”,点赞量达21个赞即可获得天台山景区门票一张,每日限量300人,当日即可在天台山景区游客中心登记领取。

  春节期间,天台山景区还将以“就地过年 同样温暖”为主题,开展“入园有惊喜,过年送吉祥”、祈福纳祥过大年、抖音短视频赢门票、街头艺人展演、迎新春猜灯谜、幸运大转盘、冰雪茶花节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广大市民及游客营造一个年味浓厚、欢乐吉祥、温馨甜蜜的游览环境,让就地过年的群众体会到家的“温暖”。(图片来源于成都市邛崃市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