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新增热门“打卡地” 北湖生态公园全面建成开放

2019-07-16 09:31:00来源:四川日报

  成都北湖生态公园全面建成开放。

  本报讯(记者 张明海 文/图)7月15日,记者从成都市成华区获悉,成都北湖生态公园(二期)日前建成并对外开放,不仅增加了一批新景点和停车场等公共设施,还引进了茶舍、咖啡、餐饮、超市等服务业。至此,成都北湖生态公园全面建成开放。今年元旦,北湖生态公园(一期)“三区八景”开放。

  北湖生态公园位于成华区规划的北湖熊猫国际旅游休闲区核心区,是该区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示范区的示范点位。“经过一年多的精心打造,目前北湖生态公园项目建设已全面完工,比原计划提前5个月投入使用。”成华区公园城市建设和城市

  更新局局长马健伟告诉记者,无论是从景观打造,还是在功能设计上,北湖生态公园都体现了文旅融合发展理念和大熊猫文化特色,广大游客在这里可以直观地感受到成华区高质量建设“天府成都·文旅成华”的生动实践和探索。

  北湖生态公园总面积约1198亩,其中水体面积约458亩。公园内规划的绿道体系总长15公里,现已全部建成,南接熊猫绿道,北连锦城绿道。“现在的北湖生态公园不但面积扩大了,景更美、水更清、设施更完善,‘烟火气’也更浓了。”建设方成都鑫华农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园已成为成都热门的“打卡地”。

编辑: 郑轶

成都新增热门“打卡地” 北湖生态公园全面建成开放

7月15日,记者从成都市成华区获悉,成都北湖生态公园(二期)日前建成并对外开放,不仅增加了一批新景点和停车场等公共设施,还引进了茶舍、咖啡、餐饮、超市等服务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