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攀枝花市在成都举行旅游产品推介会 送上“消暑邀请函”

2019-07-05 16:3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7月5日消息(见习记者杨煜)以“夏日度假哪里耍,清凉安逸攀枝花!”为主题的一场旅游产品推介会,今日上午在成都举行。主办方攀枝花市向大众发出消暑度假的“邀请函”,邀请宾客到“康养胜地”攀枝花市共享夏日清凉。

  攀枝花市委书记贾瑞云亲自推介旅游资源:攀枝花地处大香格里拉旅游环线,有米易颛顼龙洞、二滩百里画廊、盐边格萨拉国家地质公园、红格温泉景区。有“绿色康养·生态休闲”“花果浪漫·清凉消夏”“游阳光花城·铸三线精神”等20多条清凉度假旅游线路。有花舞人间、普达阳光、东方太阳谷、红格特色小镇等康养旅游综合体。

  另据透露,攀枝花市将于近期举办第六届中国自驾游房车露营大会、“清凉度假·在米易,巴适又安逸”、彝族“火连星星,长夜不眠”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花是一座城,城是一朵花,世界这么热,快来攀枝花!”,在致辞的最后,贾瑞云用幽默的语言向游客们发出了来攀枝花消暑的邀请。

 

 (攀枝花风景 攀枝花市委宣传部供图)

  推介会还重点介绍了“第六届中国自驾游房车露营大会暨攀枝花仁和区露营节”活动和“清凉度假·在米易,巴适又安逸”活动,推介了以“清凉消夏”为主题的市级精品旅游线路、红色旅游研学旅行精品线路、体育赛事、医养机构优惠政策、购房优惠政策和县(区)旅游产品和优惠政策等。在设有展板介绍攀枝花市各区的旅游资源区,主办方还提供了攀枝花特产芒果等热带水果试吃活动,全面展示当地的特色风貌。

  本次推介会上还有13个文旅项目签约,金额约350亿元。

编辑: 郑轶

攀枝花市在成都举行旅游产品推介会 送上“消暑邀请函”

以“夏日度假哪里耍,清凉安逸攀枝花!”为主题的一场旅游产品推介会,今日上午在成都举行。主办方攀枝花市向大众发出消暑度假的“邀请函”,邀请宾客到“康养胜地”攀枝花市共享夏日清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