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都江堰七里诗乡田园绿道赏花节周六开幕

2019-03-15 09:24:00来源:成都晚报

  三月的川西坝子,春风拂面,大地似锦,在都江堰市七里诗乡,春光明媚,游人如织,缕缕诗情画意弥漫在田间地头,一幅“乡村振兴千家欢,菜花丛中万户春”的乡村画卷沿着绿道徐徐展开。3月16日,由都江堰市七里诗乡乡村振兴示范园建设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都江堰市柳街镇党委、政府主办的2019都江堰七里诗乡田园绿道赏花节将在柳街镇热闹开幕。

  位于都江堰西南边的柳街七里诗乡,作为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全国六大分会场之一,可是不折不扣的“网红打卡地”。近日,春意渐浓的七里诗乡又长成了不一样的模样,千亩油菜花海已绽放,一大片一大片的油菜花田犹如海洋。放眼望去,油菜花竞相怒放,铺天盖地,满眼金色,流光溢彩,绵延数里,蔚为壮观。

  本次活动将从3月16日一直持续到4月7日,在延续前三年节会活动的前提下,融合了更多的社会力量,增加了“朗诵艺术、绿道健跑、摄影绘画、家人亲子、民谣音乐”等元素,策划开展都江堰市七里诗乡田园绿道赏花节开幕式、全民绿道健身跑、全民摄影大赛、菜花田里的读书会、非遗“柳街薅秧歌”表演、民俗文化表演等丰富多彩的菜花节活动。

  自驾路线:

  1、成都出发:成灌高速→成都二绕→温江万春(成青快速旅游通道出口)→成青快速旅游通道→柳街镇

  2、成都出发:成都→成温邛高速→国色天乡高速出口→成青快速旅游通道→柳街镇(或导航“七里诗乡景区”即可)

  公交路线:

  1、从成都出发:成灌快铁→都江堰客运中心→103路→柳街镇

  2、从成都出发:成都→温江国色天乡→758路→柳街镇

  3、从都江堰出发:都江堰市客运中心→103路→柳街镇

  成都晚报-成都发布记者 滕杨

编辑: 郑轶

2019都江堰七里诗乡田园绿道赏花节周六开幕

三月的川西坝子,春风拂面,大地似锦,在都江堰市七里诗乡,春光明媚,游人如织,缕缕诗情画意弥漫在田间地头,一幅“乡村振兴千家欢,菜花丛中万户春”的乡村画卷沿着绿道徐徐展开。2、成都出发:成都→成温邛高速→国色天乡高速出口→成青快速旅游通道→柳街镇(或导航“七里诗乡景区”即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