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攀西规模最大康旅项目开工

2019-01-07 19:36:00来源: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代强)近日,金杯半山·米易太阳谷国际大康养旅游度假区项目在攀枝花市米易县新山傈僳族乡开工。该项目规划范围24平方公里,总投资约160亿元,是迄今为止攀西地区规模最大、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康养旅游项目。

  据介绍,该项目开发建设周期为6年至8年,将打造成为集国家级田园综合体、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国家级5A景区、国家级特色小镇、中国营地中心于一体的复合型康养旅居目的地。

  近年来,米易县依托得天独厚的温度、湿度、海拔度、优产度、洁净度、和谐度“六度禀赋”,全力做好“阳光”文章,加快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阳光康养目的地”,年接待游客超过500万人次,年旅游收入突破60亿元。

编辑: 郑轶

攀西规模最大康旅项目开工

攀西规模最大康旅项目开工,近日,金杯半山·米易太阳谷国际大康养旅游度假区项目在攀枝花市米易县新山傈僳族乡开工。据介绍,该项目开发建设周期为6年至8年,将打造成为集国家级田园综合体、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国家级5A景区、国家级特色小镇、中国营地中心于一体的复合型康养旅居目的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