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青城山—都江堰最强攻略让你嗨翻国庆黄金周

2018-09-29 10:11:00来源:华西都市报

  感悟历史

  让你天天享精彩

  着我汉家衣裳,兴我礼仪之邦!

  当汉服遇上千年古堰,深厚的文化与神韵在刹那间定格。着汉服,游古堰,制“交子”、学工艺、赏香道……体验别样精彩的都江堰国庆假期。

  1.延承中华传统文化·着汉服免费游都江堰

  时间:10月1日—7日

  都江堰景区推出着汉服免费游景区活动,国庆期间每天将有1000个名额。大家可以通过携程网平台抢购爆品畅游青城山—都江堰景区。

  2.时尚与传统的碰撞·三遗景区全民抖音大赛

  “拜水都江堰,问道青城山”,2274年的水利工程成就了成都平原“天府之国”的美誉;青城山1800多年的道教文化彰显了我国古代的文化大成。古人设计的各种巧思妙想令人大为惊叹,青城山—都江堰的众多网红打卡地令人心驰神往:宝瓶口、鱼嘴、月城湖、老君阁……

  这个国庆黄金周,身穿汉服,在青山绿水间拍一段抖音,燃烧你的青春,点亮整个秋季,还有众多好礼等你来拿!

  多彩活动

  陪你七天乐翻天

  一到节假日,欢乐气氛便高涨的青城山—都江堰景区,这次的常态活动依旧精彩哟~

  1.国庆天天乐·熊猫萌宝乐翻天(互动舞蹈表演)

  圆圆的“潘达”随着动感音乐有节奏地扭动身体,让围观的游客心生“爱意”,不自觉地加入萌宝队伍,跟着扭动起来。

  时间:10月1日—6日(上午9:30、10:30、11:30,下午14:00、15:00、16:00)

  地点:都江堰景区大门(南桥广场)

  2.仙姿古乐韵·青城太极舞(特色舞蹈表演)

  还记得我们仙气飘飘的青城太极舞吗?此次我们舞蹈团队精心编排演绎的特色舞蹈表演,定能让你欣喜。

  时间:10月1日—6日(上午10:00,下午14:00)

  地点:都江堰景区大门(南桥广场)

  3.古曲丝竹乐·古乐源洞经(洞经古乐演艺)

  漫步都江堰景区,古琴台上,琴瑟齐鸣,一曲高山流水,佳节之际觅知音。

  时间:10月1日—6日(上午10:00,下午14:30)

  地点:都江堰景区琴台

  4.离堆古樁园·品闻青城茶(青城茶艺表演)

  古堰茶艺表演将选茗、蓄水、置具、烹煮、品茗各个环节的动作展现得淋漓精致,体现着茶艺的“精、清、净、美”。

  时间:10月1日—6日(上午9:00-11:00,下午1:30-3:30)

  地点:都江堰景区张松银杏树下

  划重点!延时服务来了

  国庆期间,都江堰市青城山-都江堰景区,熊猫谷、熊猫乐园、蓝光水果侠在国庆期间提供延时服务,在确保游客安全、服务的基础上延时到晚上20:00闭园。

  都江堰市博物馆、图书馆、演艺场所在国庆期间提供延时服务,在确保游客安全、服务的基础上延时到晚上20:00闭园或停止营业。

编辑: 郑轶

青城山—都江堰最强攻略让你嗨翻国庆黄金周

一到节假日,欢乐气氛便高涨的青城山—都江堰景区,这次的常态活动依旧精彩哟~延时服务来了  国庆期间,都江堰市青城山-都江堰景区,熊猫谷、熊猫乐园、蓝光水果侠在国庆期间提供延时服务,在确保游客安全、服务的基础上延时到晚上20:00闭园。

关闭